kitennnnn

想搞青春疼痛文学奈何不符合气质(哭
看文直接找合集吧,因为我把lofter当朋友圈发

置顶简介

 叫我风筝或者kitenn都可以!

  初二牲捏!!今年要初三啦!

  不要评论x3

  极度社恐加社牛人。

  所有人都不要靠近我!!

  QQ号1605267805

  记得备注哪来的。

  主推喜灰,BBB,菇卡,衫斯

  混ut圈,时绘,变形金刚,果泥人,省市人,光遇,猫鼠,第五人格,光与夜之恋,Boyfriendgame,瓢虫雷迪(奇迹少女),凹凸世界,咒术回转(这些都有了解但不太深...

  有的时候会发疯写点毫无逻辑的怪东西,纯粹灵感爆发。现在更的晚春,要等很久才完结,真的不是我拉不出来)因为凡事要讲个逻辑嘛,思考清楚动机嘛......

  本人三分钟热度,唯一爱的是BBB!!还得馋好多年才能买........手办吸溜吸溜(跑题了

  总之,写文发表是第一次,望多海涵。纯粹练手,我的理想是造一篇用华丽词藻堆砌的极致浪漫作品!hiahiahiahia阿里嘎多!

评论

热度(6)